close

最近感受到很不一樣的感覺,第一次沒有老爸相伴的生活,第一次到工作職場上的生活,第一次和哥哥兩人獨自在家沒大人的生活~

 

自從父親過世以後就只剩下我和哥哥兩人在家裡了,隨然我們表面上都一如往常一般的過日子,我想心裡還是很想念父親吧

 

當然哥哥總是堅強的幫我處理大小事,爸爸的朋友、同事親戚們都很關心我們,一星期內絕對有親戚或是爸爸的朋友找我們去吃飯,我很感謝大家對我和哥哥的照顧!~

 

在我爸爸出殯的隔一天我開始工作了,也稍微感受到職場上的文化以及做人處事的態度,或許只是個工讀生,但卻能學到很多東西。

 

每當我感到接連串的挫折時,常常都會有放棄或是自責的念頭,但這時我只要想起我對爸爸的承諾就能再次激勵自己馬上站起來解決問題,

 

我想我總不能連唯一爸爸都過世了我還不懂得覺醒,還繼續的爛下去,以前總是逃避問題,最後只好找爸爸幫忙,但是現在一切都要自己來這樣我就不枉老爸對我的扶養了!!

 

 

 

原本預定好要去日本讀完書才回來,卻在我剛去3-4個月我爸爸就先離開人間了,也因為這樣種種的問題都浮現出來,我也只有回大安高工復學才是解決之道,

好不容易下這麼大的決心,與做好的計畫也全都泡湯了,可能天註定我要和哥哥一起到大吧。~(這樣想心情比較不會這麼失落..)

 

前幾個星期與小學老師聊天,從畢業以來第一次這樣子交談,難免有點緊張,跟他分享我去國外念語言學校的趣事以及家裡狀況。

有機會希望能再出來聊聊天。

 

最後我想說的是今天終於發薪水了,人生第一次靠自己賺來的錢感覺到真有成就感,同時也感受到老爸以前對我們辛苦付出,賺錢養活我真是困難!!

可能薪水不是很多但是,但是也讓我學到很多東西~(晚安)11:11留

去睡了~...3120761042_647f103ce0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76646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