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上次去日本三個月時,爸爸也跟我一樣出國了他到了上海快滿四個月

我6/20去日本                  爸6/4去上海

我在日本過的很好,但爸爸卻已有大病在身,卻一直在上海不斷的看醫生吃藥,但是都沒找到真正的病因,原本一直按腸胃科,終於有位醫生說可能是肝膽問題

老爸大概忍了1個多月吧...

照了超音波以後竟然有一顆大12公分的腫瘤,我去日本觀光簽證滿三個月就回來了,我跟爸爸剛好是同一天同樣時間回來

9/16回台台灣

一看到他臉色憔悴又有黃膽臉很黃,一回來就直接住院了,檢查許久發現他有胃潰瘍以及肝癌(末期)

 

剛開始大家都難以接受這樣的事實,但是我爸爸剛發現時都沒有很大的病痛,也行動自如,但是他卻什麼東西都吃不下,這是我回日本也遇到了麻煩...

我剛好要回台灣等日本讀書的簽證,剛好可以照顧爸爸

直到上個月一天一天肚子大起來,有一堆腹水以及血,就在上個星期開始惡化的很快,開始肝衰竭原本把黃膽降下來又開始往上跑

老爸住院這段期間都是我跟哥哥晚上輪流去照顧爸爸

大約11/9日吧,排便小便次數變少了,身體裡的廢物排不出影響到腦電波以及腦神經,變的神智不清又會肝昏迷,脾氣也變得好暴躁,不知是聽不到還是不聽話,也沒辦法說話..

 

還會不時的全身抽蓄,根本無法好好休息,看到真是心疼不已呀!

那一天我幾乎都沒睡他一直要下床我只好服著一整完沒睡        時間11/11凌晨

這時大概是癌細胞擴散的時候吧,聽別人說擴散時會很痛,老爸大概在跟天人交戰...

 

種種因素以及併發症,到了昨天清晨以是昏迷指數3了...

 

我一早馬上趕到,(也沒睡飽因為昨天沒睡)一看到老爸真的是眼淚直流,前幾天雖無法說話帶也還能動怎會變成這樣呢..

11/12 10點

主治醫師剛好來解說我爸情況只剩我一人在,他說我爸爸熬不過24小時..,這時我馬上連絡所有的親朋好友

 

在親朋好友來的期間情況很不穩很容易有生命危險,好不容易大家都有跟他說到話也見到最後一面了,在這時就能看出我爸做人很成功..

 

公司全上下不管是以前同事還是現任同事都來探望他,可惜回天乏術他還是在晚上十點四十分先到西方旅行了...

 

真想不到父親會這麼早逝...不過他也奮鬥了一生做到他最好的本分以及對大家的關愛

 

真希望他有空能回來看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276646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